手机看新闻

龙门一号新推280㎡-535㎡中式合院 温泉大宅钦誉上市

来源:房天下 2013-02-20 09:14:00

[摘要] 龙门一号,唐风宋骨,注重品质。280㎡-535㎡全新中式合院钦誉上市,精心打造龙门山下的温泉大宅。项目六大 ,更加体现人文生活关怀,堪称人居典范。

龙门一号,唐风宋骨,注重品质。280㎡-535㎡全新中式合院钦誉上市,精心打造龙门山下的温泉大宅。项目六大 ,更加体现人文生活关怀,堪称人居典范。

龙门一号,2012年洛阳市首批重点项目,2012年洛阳十大名企,2012年洛阳十大名盘,千亩规模复合生态,AAAAA级景区, 文化瑰宝,4600亩国家湿地公园,亿年原生高矿温泉,唐风古韵建筑群,国际商业旗舰,星级温泉度假酒店,低密度养心居所。

经典社区结构商业典范

龙门一号首期产品西侧是沿街1400米的独立两层商业,在不久的将来各类银行,社区医院,邮局,以及各种餐饮与服装店铺等都逐步完善。

42米超大楼间距

龙门一号首期项目首先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超大42米楼间距,在这洛阳应该是 的,尤其是涧西、洛南等地产热门板块。1.9容积率,低密度社区结构,让生活更加舒适优雅。

46%超高绿化率

龙门一号作为洛阳旅游地产的典范,46%的绿地率更是惹人眼球。绿地率越高就以为着建筑密度越低,更多的空间用于公共社区,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更多的活动空间。

经典户型 南北通透

龙门一号地上18层,有105㎡温馨两室阳光房,也有138、142㎡南北通透、动静分区且全明设计的舒适三居!独立洗衣房, 高!地下两层是4-15㎡储物间。楼与楼之间地下是停车场,车位充足。

加拿大ARIF景观设计

龙门一号小区内景观由加拿大 景观设计公司--ARIF设计,引伊河活水从小区里贯穿而过,打造“万家流水一城花”的意境!楼间绿化丰富,建长廊、儿童乐园、健身设施,绿化 达46%!整体建筑采用中式唐代建筑风格!以黑白灰三色为主色调,低调中彰显恢弘大气。

风景优美 得天独厚

与龙门一号一路之隔是占地4600亩的龙门湿地公园,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;东侧步行5即可到达2千米伊河河堤景观绿化带,不仅有草坪,座椅,长亭,更有游艇的码头,让您享受碧波荡漾的伊河美景!

龙门一号(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)

价格:均价3600元/平方米

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672909

动态:龙门一号推出特价房,小高层6楼以下3200/㎡左右。现主推103㎡两房,136㎡三房。目前在建的有6栋小高层,共20层(地上18层、地下2层),每栋2个单元,两梯三户。龙门一号致力于打造宜居生态地产,低密度舒适住宅。

 


龙门一号效果图

  龙门山,洛阳所在之山,伊河从龙门向东北蜿蜒汇入洛水,其沿岸沟渠纵横,池沼花木繁盛,自古就是洛阳 藏风聚气的。美仑美奂的自然风光、传承千年的民族文化、独具特色的古老建筑……不可复制的龙门,就象神秘的香格里拉一样,一直是人们梦中的世外桃源。 龙门一号,龙门山下的香格里拉小镇。占地千亩,踞龙门山南,伊河水西,与4600亩 湿地公园为邻,拥享稀缺天赐温泉!王城大道向南,距新区体育馆仅8!环城高速伊川北站与规划中的龙门园区环线、郑少洛轻轨、郭寨立交桥,共同成就了其畅达便利的交通 ! 依托“国际文化旅游名城”的城市定位和 300亿的大龙门园区,在尊重龙门历史文化及自然资源的前提下,龙门一号高起点规划设计,倾力打造温泉水乡住宅区、温泉度假旅游区两大区域。其中,住宅区由洋房、叠加墅院、坡地合院和少量20层高层组成;度假旅游区包含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、国际名品购物 、综合百货和总部基地。 龙门一号整体呈现“唐风古韵”的建筑风格,择唐式大宅之精髓,融建筑于自然风景中。通过巧妙借势引进伊河水,打造“家家门前一条河,万家流水一城花”的理想居住情境;精心设计全景式五重园林,使社区内四季常绿、三季有花;更有两公里景观堤坝、私人游艇码头、高尔夫练习场、 机停机坪等 配套;开启了集居住、养生、商务、休闲、度假为一体的独特生活体验!

物业地址: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南端,洛栾快速通道与龙门南桥交汇处

售楼地址:洛栾快速通道与龙门南桥交汇处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洛龙
      • 涧西
      • 西工
      • 老城
      • 瀍河
      • 伊滨
      • 高新技术开发区
      • 孟津
      • 偃师
      • 宜阳
      • 伊川
      • 汝阳
      • 嵩县
      • 栾川
      • 新安
      • 洛宁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40万以下
      • 4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2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