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炎黄科技园被授予“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”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6-26 09:56:00

[摘要] 炎黄科技园昨天被“华创会”组委会授予了“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”,这是中原地区 一家被获此殊荣的高科技产业园区。

房天下讯 炎黄科技园昨天被“华创会”组委会授予了“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”,这是中原地区 一家被获此殊荣的高科技产业园区。

2014年华创会重点分会场活动——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炎黄科技园专题推介会昨天在武汉举行。

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、河南省外办主任宋丽萍,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秦宇以及海内外百余名 华人华侨、侨商领袖受邀出席炎黄科技园专题推介会。

储亚平副主任表示,河南省拥有中部地区 综合保税区、一批 经济技术开发区、高新技术开发区和180个产业集聚区,区位、市场、成本等综合比较 日益突出,已经具备承接更大规模、更高水平产业转移的能力,成为海内外客商 兴业的热土。

储亚平副主任称,洛阳作为中部新型工业城市、老工业基地及区域副 、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织部分,省委、省 成功引入炎黄科技园项目,必将对河南产业调整转型、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中产生积极影响。

宋丽萍主任强调,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将着力宣传好炎黄科技园,帮助招商引资,协调沟通。

澳洲杰出华商协会会长、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、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邝远平向在场领导、企业家、嘉宾详细介绍了炎黄科技园(中部数谷)项目,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入驻情况。

邝远平介绍,炎黄科技园项目由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运营。它是2009年由时任河南省省长、现任省委书记郭庚茂同志带队赴澳洲举行“中原文化澳洲行”活动时引进的重要产业项目。项目被洛阳市确定为“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”之一,也是河南省重点项目,受到河南省、洛阳市等各级 的高度重视。河南省委常委、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,洛阳市长李柳身,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等领导多次到园区调研,了解进度,关心经营。

他透露,该项目总 32亿元,其中基本建设 15.7亿元,计划5年内引进数据产业项目不低于80个,高科技服务企业逾30家,物流配套企业逾20家,总产值突破50亿元,税收达2亿元以上,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。项目建成后,预计带动关联产业实现产值约500亿元。

邝远平指出,作为数据存储、处理、挖掘与运用的 平台,炎黄科技园将使洛阳成为数据领域的智慧之谷,成为洛阳的新名片。

据悉,项目 邀请悉尼科技大学操龙兵教授做战略发展规划咨询,以及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公司总设计师、悉尼歌剧院主创之一——柯林·达尔顿先生进行总平面规划设计。

目前,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和中澳数据研究院已在这里 。法国科麦斯国际控股公司、香港宝德控股有限公司、澳大利亚大数据处理公司、人人网、财神网、中国手游集团、上证研发数据 、上海证交文化传媒公司、上海世纪互联公司、北京红叶科技公司等数十家国内外大型 企业与园区签订了意向入园协议。

炎黄科技园(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)

炎黄科技园效果图 

炎黄科技园项目是2009年时任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同志带队赴澳洲举行“中原文化澳洲行”活动时引进的重要产业项目。此项目由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华人集团)联合相关股东共同出资建设,由华人集团控股的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运营。项目定位为科技产业集聚示范基地、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。项目受到了河南省、洛阳市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,被洛阳市确定为“洛阳市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”之一,也被河南省列为重点项目。

售楼地址:洛龙区洛龙科技园开元大道与乐天街交叉口

物业地址:洛阳洛龙区洛龙科技园内 开元大道以南 牡丹大道以北

交通状况:市内乘68路公交车至白村站下车步行760米即到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洛龙
      • 涧西
      • 西工
      • 老城
      • 瀍河
      • 伊滨
      • 高新技术开发区
      • 孟津
      • 偃师
      • 宜阳
      • 伊川
      • 汝阳
      • 嵩县
      • 栾川
      • 新安
      • 洛宁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40万以下
      • 4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2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